一如绝肖

近来手痒了

【博君一肖】【警匪】兔子警官和狮子匪徒(8)

一个刚毕业的🐰警官

一个混街头的🦁匪徒

正是意气风发好年华

却不料转身遇见了他 

🈲上升真人,切勿对号入座

ps:我起名废,就懒得起名了。

-------------------------------------------------------

王一博自己把一个个盒子像放在了郭丞开来的车上,自己也上了车。
王一博坐在后座上,一手轻轻拢着盒子,一手轻轻叩着车门。
郭丞从后视镜看着他跟了好几年的痞哥,除了他的摩托车外,再也没有像今天一样宝贝过其它东西了,不禁好奇起来。

“痞哥,你这买的都是什么呀?这么宝贝”

王一博眼睛看着窗外,掩饰不住的笑意,“嗯?赔的礼。”

“啊?还需要咱痞哥亲自买东西赔礼?谁这么大架子?”

“嗯,是架子挺大啊。。。”
“还得我哄着。”王一博抬起一只手撑着脸,似乎在掩饰咧开的嘴角。

郭丞没有听到后半句话,但从来没有看过王一博笑的这么开心过,心里想着:八成是碰上什么心爱的姑娘了,原来再牛逼的男人也逃不过女人的定律啊。

郭丞一边从后视镜看着满面春风的王一博,一边摇了援头,轻轻的叹了声气。
王一博似乎听到了郭丞的叹气声,回过头问:“最近有什么情况没?宽叔上次要运的货运出去了没?”

“一切顺利,货都运走了,做的很干净,即使来查也查不到一点痕迹。”
王一博冷笑一声:“哦?这么敢有信心?”

郭丞登时出了一身冷汗:“不敢不敢,我错了痞哥,谦虚为上。”
“嗯,记得就好。”

车内又是一阵沉默。

过了会,王一博又问:“你今年多大了?”
郭丞愣了下说:“22了痞哥。”

“哦,有没有想过不干这种刀头舔血的日子了?”

郭丞一惊,手中方向盘一打滑,
“对不起痞哥,我自打跟了你,你对我的好我记得十二分,之前那么难都挺过来了,现在日子这么好,天天吃香喝辣,从来没有想过离你而去啊痞哥!”

“别这么紧张,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你了,这么问你是为了你好。”
郭丞这么多年倒是忠心无二,王一博是清楚的,但是这毕竟都是违. 法的事儿,怕有一天害了他。

“再说,你还年轻,现在做的又不是什么好工作,总有一天要进去的。”

“嗯,痞哥,即使到了那一天我也誓死追随你!”郭丞咬紧下唇。

王一博叹了声气,“趁现在手上沾的少,有合适的机会还是离开比较好。”
郭丞还想说什么,王一博压住了他的话,
“行了,也别激动了,我就是提一句,手上沾了灰,哪有那么容易洗干净。”

说完又看向了窗外。

手上沾了灰,哪有那么容易洗干净。

如果他有一天发现了我现在的身份,那他还愿意相信我吗?

王一博蹙起眉头,不敢继续深想了。

云深市刑侦大队会议厅。

刘警官:“这位是贺鹏贺局长,灭狼行动的总指挥,大家日后的工作全贺局调配,希望大家接下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争取早日圆满完成灭狼行动。”

“是!”异口同声。

肖战坐在一众警员之中,对接下来的工作隐隐有些兴奋,一定要把这些人都绳之以法!

“我是贺鹏,如果是云深警校毕业的相信都认识我。此次案件的具体情况刘警官都已经详细叙述了,接下来我们确定一下每个人的具体行动。”

“根据我的线人的情报,新型du品“狼人”在我市很多酒吧夜总会KTV出现,这几日你们分组去这几个地点探查一下。”

“每组3人,两男一女组队假扮成情侣或朋友,到每个地点探查.....................小乔,肖战,李泊文,你们三人负责极乐净土..........”

肖战回头看向小乔和李泊文点头示意,然后回头扯了下汪卓成:“你行动小心啊。”

散会后,带着任务的肖战拿着手机愣了一会,用不用告诉一下家里的小朋友呢?

正踌躇中,一个电话打进来了“王一博”

“喂?”肖战接起电话,就听到对面的人声音已经传了出来。

“战哥~你什么时候下班呀?”

“我,我今天有任务,你别等我了。”

“啊,我还专门买了菜呢。”

“你自己吃吧,晚上自己早点睡吧,也不用等我了。”

“你晚上也回来吗?你要去哪?”

“都说了今天有任务,好了,不说了我要忙了。”

肖战挂了电话,与李泊文和小乔去商量今晚行动了。

 

王一博拿着手机,看了看旁边超市买会来的大堆玻璃杯,见不到肖警官了。

既然肖警官不会来,我就去看一下场子吧,好几天没去了。

有了这想法,王一博马上起身收拾了一下,带着钥匙出了门。

 

极乐净土,云深市经营规模最大的酒吧。

肖战只是听说过却从来没有真正来过。

他穿着衬衫,微微敞开两到纽扣,旁边的胳膊上挽着小乔,李泊文还在不远处的车里,等他俩入场后在自行进入。

因为李泊文总是冷着脸,和看起来就温和好接近的肖战形成鲜明对比,为了伪装顺利,小乔和肖战乔装成情侣更加像一点。

进了极乐净土,肖战被缭乱的灯光晃的睁不开眼,拉着小乔坐在一个小卡座里,要了两杯酒。

肖战自知酒量不好,只是轻轻的抿了一口,和小乔交换了一下眼色,两人开始观察起周围的人来,与此同时,站在2楼的王一博端着酒望着肖战的方向眯了眯眼。

该来的总会来的,只是感情还没培养出来,这一天太快了点。

王一博和旁边的人安顿一下,今天不论谁见到他都要装不认识后,端着酒杯下了楼。

肖战正侧着头和小乔交换信息,太过嘈杂的环境迫使肖战不得不靠近在靠近小乔的耳朵,坐在不远处的王一博仰头一饮而尽,心里默默念叨:

是执行任务,执行任务,假的。

正想着,一个男的晃晃悠悠的端着酒杯走到小乔身边,借着酒劲似乎想要调戏一下小乔,肖战伸手揽住了小乔的肩膀,躲开了男子的咸猪手。

王一博眼皮跳了跳,不行,坐不住了。

酒鬼男子正有些不满想要发作,忽然头上被泼了一杯酒,紧接着是杯子碎地的声音,肖战回头看到了暗影中的王一博。

酒鬼男子瞬间发作,伸手就要抓肖战了,王一博上前一步捏住了那只马上碰到肖战的手,微微一使劲,酒吧的电子音掩盖了男子手腕骨头折断的声音,只能听到一声惨叫:“啊----”

肖战抓住王一博还在发力的手,摇了摇头让他松手,才第一天执行任务就搞出这么大动静,接下来的几天怎么办。

王一博听话的松了手,还一脸无辜的举起了手,好像在说不是我做的。

这一闹已经引来不少人围观,肖战正发愁怎么处理时,一帮服务生冲进来,把坐在地上哀嚎的酒鬼架走了,然后一个穿着西装的人走了进来对着肖战和小乔说:

“实在抱歉,让二位受惊了,今晚二人的消费全部免费,另外我们还将赠送这位女士一张VIP卡,今后可随时来我们这里,所有消费一律减半。”

说完,穿着西装的人欠了欠身递上了VIP卡,小乔恍惚中结果这突然的福利,就看到穿西装的人似乎在对着她身后谄笑。

小乔回头,身后围了一圈的人,很多人还对她吹起口哨。

 王一博正低头飞快的打字,发送了一条消息给郭丞。

刚刚从人群中退出来了的郭丞正准备和他的痞哥邀功时,却看到手机上躺着一条痞哥的消息:

【未经我允许私自给顾客免单,送VIP还附赠打折,这里少了的钱今后你全部垫上。】

郭丞捧着手机欲哭无泪,以自己多年来对痞哥的了解,今天中午还说要给别人赔礼道歉,晚上看到这两人又异常上心,反常的都和骚扰美女的顾客动手了,这我给未来嫂子拍个马屁怎么还拍到马蹄上了。

难道这个美女不是痞哥看上的姑娘吗?那今天的痞哥也太不正常了啊。

 

王一博坐在肖战的对面,手中已经换了新的杯子,眼睛却在直直的盯着肖战的眼睛,盯的肖战感觉整个人都在发烫。

小乔看着面前的王一博满肚子的疑惑,歪头看了眼肖战率先打破沉默:

“什么情况?不介绍一下吗?”

“额,我一个朋友”,肖战回过神,然后又转头看向王一博:“你怎么在这里。”

“哦?我怎么在这里,那战哥怎么也在这里呀?”

“我不是和你说了么,我今天,,,有工作。”

“可是战哥不在家,我一个人不敢睡啊,只好出来自己喝酒了,只是没想到在这碰到战哥。”

“额,不好意思我打断一下,”坐在一旁的小乔有些无奈,“你俩一起住?”

“额,是啊,一些原因哈哈哈哈”,肖战有些尴尬的打哈哈。

小乔翻了个白眼说:“我没兴趣知道原因,既然你们这么熟,那咱们今天的任务还要继续执行呢,要不要请你的朋友回避一下。”

“其实啊,这些地方我常来,肯定比你们有经验,很多规矩我比你们懂啊,我在这不会妨碍你们工作,说不定还能帮上忙呢。”王一博向小乔说道。

小乔瞥了眼王一博说:“你能帮上什么忙?”

“你看,我就知道那两个人是今天刚认识的”王一博用酒杯指了一个方向,“我还知道那个男的面前的酒里不干净。”王一博邀功是的看着肖战,“别紧张,酒吧的一夜情太多了,不是你情我愿的谁来这地方玩啊。”

肖战眯了眯眼,小孩果然是骗人的,早上还说自己在上学,都是谎话。

小乔看了眼肖战,默许了王一博留下,也许真的能帮上忙也说不准。肖战看了下王一博说的男人,暗自记下了这个人的长相。

 

鸡尾酒的后劲大,之前还很清醒的肖战现在酒劲已经上来了。他站起来想去厕所时,晃了一下,王一博见状起身扶住了肖战。

“我带他去卫生间,”王一博和小乔打了声招呼,一只手扶上了肖战的腰。

评论(4)
热度(48)
© 一如绝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