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绝肖

近来手痒了

【博君一肖】【警匪】兔子警官和狮子匪徒(7)

一个刚毕业的🐰警官

一个混街头的🦁匪徒

正是意气风发好年华

却不料转身遇见了他 ​​

-----------------------------------

DBQ拖了太久了,一方便因为磕糖的日子太愉快了,一方面我自己卡住了。

勿上升真人!!!

————————————————————————

肖战已经穿戴好,端了两杯牛奶从厨房走出来,看了眼坐在餐桌上眼巴巴的等着他的王一博,把其中一杯牛奶递给他,说:“我一会要去上班,你今天有什么安排?”

王一博接过杯子放在嘴边,抿了一口牛奶眼神却不离肖战的脸说道:"没安排,在家等战哥下班啊。”

肖战有些郁闷,“那你现在做什么呢?上学?工作?”

王一博收回了眼神:“就算上学吧。”

捕捉到他闪烁的眼神,肖战用手指敲了敲桌子道:“我是个警察。”

“嗯?所以呢?”

“你不要在我面前撒谎哦。”

王一博不可置否的“哦”了一声,端着杯子一饮而尽,抬了抬下巴说:“肖警官,8点了哦。”

肖战无奈看了眼时间,放下手中的杯子,说:“那这些你收拾吧。”

然后起身拿上背包在门口穿鞋,犹豫了几秒对王一博说:“这个抽屉里有备用钥匙。”然后出了门。

王一博目送着肖战离开,喝完最后一口牛奶,把餐具拿到厨房准备清洗。

从来没有干过这些的王一博,看着几个盘子犯了愁。

伸手挤了一些洗洁精,结果胳膊收回来碰倒了放在边上的杯子,只听一声清脆,杯子碎了。

王一博无奈抚额,果然。。。罢了一会出去再买一套吧。

低头收拾残局的时候,他看着玻璃碴忽然顿了一下,把手指按在了一片碎玻璃上,一股血注顺着碴子流到地板上。

“Are ya ready kids? Aye Aye Captain.

I can't hear you. Aye Aye Captain!

OHHHHHHH, Who lives in a pineapple....... ”

正在云深市第二公安分局会议厅讲话的某领导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有些不满的看了下声音的来源。

肖战慌慌忙忙按掉还在大声唱歌的手机,微微欠了欠身笑了下说:“抱歉抱歉,忘记静音了。”

领导继续讲话,肖战皱着眉打开手机,关了声音,只见微信上有十几条未读消息:

语音4条。
转换文字:
【战哥,我不小心打碎了你的杯子】

【战哥,我给你买个新的吧】

【战哥,我手流血了】

【战哥,你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信息】

图片1:一张满地碎片的照片

图片2:碎片中有一片阴红

图片3:某人残着厚厚纱布的手指

文字:

【你在干嘛呢?】

【我手流血了】

【不小心打碎了你的杯子,我给你买套新的吧】

【回我消息啊】

未接电话:

【王一博 1  】

肖战头上滑过三条黑线,打碎就打碎了,哪那么多话,飞快的回了一条消息:

【我在开会!别打电话了!】

关了手机没几秒又打开微信:

【手指划破而已,裹那么厚小心血液不循环!】

屏幕另一侧的人看着收到的消息,满足的舔了舔嘴唇,笑着拿了钥匙出门了。

“.....李泊文,汪卓成,肖战,你们三人今日起停止这边一切工作,全力协助特案组直到“灭狼行动”结束。”

“是!”

“是!”

汪卓成和李泊文异口同声到。

领导抬头,汪卓成用别一只手怼了下还在低头看手机的某人。

“啊?是!”肖战忙回神大声道。

领导:“嗯,散会。”

会后,汪卓成抱着会议资料看了下旁边的肖战,

“你今天怎么了?会上不静音,领导都点名了还走神?”

“家里小孩儿划破手了。”肖战低着头划着手机。

“啥?你家里小孩儿?你哪里来了个小孩?”

“哈哈,没有,”肖战干笑两声,“今天会上我没听清,灭狼行动具体怎么个情况,快给我补补课。。”

汪卓成翻了个白眼,“亏你还一心想当刑警?这好不容易来了机会你倒好。。”

“害!特殊情况,你快告我一下。”

汪卓成无奈,把手中的资料扔给肖战,“自己看去,一会省里来人,会再次详细介绍的。。。”

“哦哦,谢谢啦。”肖战接过资料。

超市里,王一博推着购物车正在排队结帐,购物车里堆着高高的一摞盒子,仔细看去是各种各样的玻璃套杯。

旁边的人们一边惊叹这个低头看手机的帅哥,一边又惊讶超市玻璃杯打折吗?怎么这人买这么多。

王一博按住语音键:

“你开个车来一趟xxx超市,帮我拉个货。”

收银员本就忍不住一直抬头看王一博,听到这便开口:

“先生,您有会员吗?”

“没有。”

“那您买这么多玻璃制品不方便携带,您可以告诉我手机号,帮您开通会员,会员可享受五公里内免费送货上门服务。。。”

“不用了。”王一博抬眼打断收银员的话。

“呃,”收银员被盯的感到了一丝凉意,堪堪的闭了嘴。

结了帐的王一博推着购物车立在超市门口,靠着墙正在低头玩手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敲击,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

有个胆子大的女生走向王一博,在他手机前晃了一下说:“帅哥,在等人吗?可以加个微信吗?”

王一博头都没抬,侧了头用手指了下右耳的耳钉。

女生愣了一下,但瞬间回过神,眼神亮了亮说:“啊?在等男朋友吗?”

王一博这才抬起头,说了句:“不是。”

“哦,那,那能加个微信,让我尝一尝你和你男朋友的爱情狗粮吗?”女生隐隐有些兴奋,又补充道:“我是腐女。”

“不能,我不愿意。”

“诶呀,这么小气,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弯的帅哥,太难了,你男朋友也是帅哥吗?我和你说哦,两个帅哥在一起实在太美好了,哦对我可能有点冒昧,但还是想问你是零是一。。。”女生自来熟的站在旁边不走了。

路人心理:哦,原来这帅哥看着一脸生人勿近,原来搭讪也挺容易的。

但若是路人仔细观察,就能看到帅哥的脸色越来越黑,隐隐有些冷风从背后吹过。。。。

女生还在一旁絮絮叨叨,即便王一博仍然低着头玩手机,只有在女生说到一两个关于男朋友的话题时,才会听到王一博冷冷的回复:

........

“不是”

“他很好”

“没有”

..........

“你家里没人嫌你烦吗?”

..........

终于,王一博的救星来了。

只听有人喊了一声:“痞哥”,王一博马上收了手机,推了购物车就走。

女生在后面嘟哝到:“还说不是等男朋友,这么急。。。”

结果王一博停下回头盯着女生说:“我说了不是,他不是!”然后头也不回走掉了。

女生愣愣看着王一博背景,拿出手机按了下快门,发送到一个微信群:

“有1吗很快乐”群

打字:

“姐妹们,我今天出门碰到一个弯的帅哥!啊啊啊啊,太帅了,就是可惜太冷了,我和他说了半天话都不理我。”

“切,不理你你怎么知道人家是弯的”

“我去要微信,结果人家只带了右耳钉。”

“啊啊啊啊.......... "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如绝肖 | Powered by LOFTER